《死侍》 Ryan Reynolds 戲裡戲外都是風趣幽默的人,他古靈精怪的言行舉止,逗得不少歡笑聲,他的幽默感更影響到他老婆 Blake Lively ,二人不時放出對方的搞怪照片,以另類的方式在社交平台放閃。近日網上瘋傳 Ryan Reynolds 的一張被惡搞的性感照片,想不到引來 Blake Lively 親自留言回覆。

 

Instagram 惡搞用戶 Ronald McDonkey ,近日上載了一張把 Ryan Reynolds 肖像,Key 到一個穿上霓光黃短版上衣及美國旗幟的貼身三角褲的身上,而且整個人還躺在收銀機的輸送帶上面,擺出誘人姿勢。

過往有不少藝人對於「移花接木」的惡搞照片,都會採取嚴厲的行動,但沒想到 Blake Lively 竟然會在作品下大方留言,更搞笑地寫上:「不要再偷我的私人照片。」似乎是暗示她手機裡,藏有平日 Ryan Reynolds 赤裸性感的耍帥照片。

惡搞用戶 Ronald McDonkey 不時都會將荷里活名人的肖像,Key到其它的照片裡,《Stranger Things》的Gaten Matarazzo、Justin Bieber、The Rock、Billie Ellish 和 Micheal Jackson 等等都是他的惡搞對象,而且「移花接木」的技術也相當高,有些照片完全看不出破綻。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