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能界每年都有不少女藝人的相關排名,早前日本網站 gooランキング,收集了500名網民的網上問卷調查,並以可複選的投票方式,從 21 歲至 48 歲的女藝人中,票選出他們心目中的「傳說級美女」藝人代表。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竟然只排第二,第一名是這位21歲女偶像。

10. 白石麻衣

IG@shiraishimai_news

現年27 歲的白石麻衣是人氣女團「乃木坂46」的顏值擔當,也曾為2018 年的日本廣告女王,有指福山雅治也曾購買她於2017年出版的寫真集《Passport》,並找她簽名留念。今年白石麻衣宣布從團體畢業。她坦率性格,加上美貌讓人印象深刻,相信未來仍然會繼續在演藝圈發熱發亮。

 

9. 上戸彩

Source : IG@japantomodachi

自1997年於第 7 屆「全日本國民的美少女比賽」中獲得「審査員特別賞」後,上戶彩便投身演藝行業,多年來都是日本好感度高的甜心。她下嫁天團放浪兄弟(EXILE)隊長HIRO後曾暫別藝壇,後來復出仍不減當年人氣,加上擁有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保養得宜,多年來無人能取替她的位置。

 

8. 廣末涼子

Source : IG@hirosue_ryoko_fan

當年只得14歲便出道的廣末涼子,憑著可愛的小虎牙,透明感的清純模樣,得到「二十世紀最後的美少女」的稱號。多年來她仍然活躍於演藝圈,保持良好的體態和容貌,現時雖然已39歲,但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早前更在《太太,請小心輕放》飾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

 

7. 堀北真希

Source : IG@horikitamaki_fanpage

現年31 歲的堀北真希在多年前憑著日劇《野豬大改造》、《花樣少年少女》成為一線女星,可愛精緻的面孔也得到大眾歡心。可惜正在她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時,於2015年與男演員山本耕史結婚,並同時宣布全面引退,讓人大感可惜。

 

6. 觀月亞里莎

Source : IG@alisa_mizuki

有「8 頭身美少女」稱號的觀月亞里莎 ,於1991 年出道時與宮澤理惠、牧瀨里穗並稱日本 90 年代「3M美少女」,她也曾在 2010 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連續 19 年都有主演電視劇作品」。在劇中不時飾演活潑開朗的傻大姊,讓她成為日本人心中好感度很高的女星。

 

5. 宮澤理惠

Source : IG@saori_vj

現年46歲的宮澤理惠氣質非凡,11歲便登上《seventeen》雜誌封面,14歲被日媒評為「亞洲最美少女」。她在16歲正式進軍演藝圈,當年18 歲時推出由攝影大師篠山紀信掌鏡的全裸寫真集《Santa Fe》,大膽作風被視為寫真界的傳奇作品,更創下銷售 155 萬本的驚人紀錄。雖然其後她人生經歷過許多風波,但至今仍然是眾人心中的經典女神。

Source : IG@tahoaraoka

 

4. 深田恭子

Source : IG@kyokofukada_official

深田恭子自1997年出道後拍攝《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便成為人氣女神,其凍齡外表有著「永遠的恭子妹妹」之稱,加上肉感身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現年37 歲的深田恭子,在去年出演《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飾演 25 歲補習班講師,一點違和感也沒有,出道至今人氣仍居高不下。

Source : IG@kyokofukada_official

 

3. 廣瀨鈴

Source : [email protected]

21 歲的廣瀨鈴憑著電影《海街日記》讓人氣扶搖直上,導演是枝裕和曾表示廣瀨鈴身上有一種獨特的孤傲感,予人純真卻又疏離的感覺。她清純可愛的外表除了被網民封為「可愛教主」外,也讓她成為「顏值最高的年輕女演員」。

Source : [email protected]

2. 新垣結衣

Source : IG@aragakiyui_fanspage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新垣結衣在純愛電影《戀空》的演出,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外型甜美、氣質清新,還有精緻五官和無敵笑顏,新垣結衣多年來人氣高企,看著她就感到療癒。2016 年憑著日劇《月薪嬌妻》更被譽為「國民老婆」。

Source : IG@aragakiyui_fanspage

1. 橋本環奈

與廣瀨鈴同齡的橋本環奈,在 2013 因一張奇蹟美照爆紅。橋本環奈憑著精緻可愛的臉蛋,加上天生圓渾的琥珀色眼睛,更被網友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近年她在多部戲中拋下偶像包袱,仍然深得許多人的喜愛,這次奪得「傳說級美女」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Source : ranking.go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