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在美國 Coachella 音樂節帶來的震撼舞台吸引全球關注,連日來討論度有增無減,成員大獲讚賞。然而,參與了是次演出編舞的編舞家Leejung,卻因在IG發布的一則帖文惹部分BLACKPINK粉絲(BLINK)不滿,隨即遭到留言狙擊!

Leejung在IG上傳了與Lisa的合照,寫道:「感激能和你一起工作,看到你在Coachella表演我的編舞,我感到非常自豪。夢想成真!」對此,部分BLINK認為Leejung只想炫耀自己的成就,留言洗版批評:「說得自己好像是這首歌的主人一樣,但靠著編舞奪獎時卻沒有感謝Lisa」、「負責編舞的不只得Leejung」、「把一切都當成自己的功勞」、「比起應援BLACKPINK更像是在炫耀自己」等。

https://fpimgs.s3-ap-southeast-1.amazonaws.com/uul/202304/230426/6448e7ecd5f466.36326284.png

Leejung在2021年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憑藉Lisa的歌曲《Money》獲得年度編舞獎時,沒有在獲獎感言中提到Lisa。留意到負評的Leejung,隨即將帖文中「看到你在Coachella表演我的編舞」的部分刪除,不過也有不少善意網民叫Leejung不用理會惡評,表示會支持她的創作。

https://fpimgs.s3-ap-southeast-1.amazonaws.com/uul/202304/230426/6448e94c2006e2.81924486.jpg

Leejung因參演舞蹈競演節目《街頭女戰士》而爆紅,隸屬舞團YGX。

本文由FanPiece授權轉載

Tags : 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