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美國隊長 Chris Evans 被外媒拍到與《Cinderella》的 Lily James 於倫敦市的私人會所參加派對後,於凌晨一點乘坐的士,一起回到 Chris Evans 的酒店 The Corinthia,雖然二人前後腳,並以不同的入口進入大堂,但一起上車和下車的畫面早已被外媒拍到,讓人懷疑他們已經秘密交往。就在昨日(8日),外媒又再拍攝到二人在公園裡甜蜜約會,相信傳聞是真的吧!

Source : Dailymail

外媒日前拍攝到 Chris Evans 與 Lily James 到倫敦公園散步,最初雖然以頭巾蒙面,但後來找到休息地方坐下來時便把頭巾脫下,二人也隨意坐地草地上,還一起吃雪糕。雖然二人沒有親密行為,但他們仍不自覺地流露出快樂又幸福的笑容。二人外型相襯,加上在公園這個大自然環境下,兩位猶如一對剛交往的年輕情侶,畫面也十分養眼。

Source : Dailymail
Source : Dailymail
Source : Dailymail

有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送上祝福,希望他們可以真正公開地交往,也很期待二人以情侶身分出席活動。自 Chris Evans 於2018年與 Jenny Slate 分手後,就與緋聞絕緣。曾有報導指出與 Jenny Slate 交往是 Chris Evans 有史以來最認真看待的一段關係,Chris Evans 更公開表示女方是他最喜歡的「人類」,而 Jenny 也表示男方擁有一顆「金黃色」的善心,可惜最終二人因性格不合而和平分手。如今傳出好消息,不少人都替偶像感到高興,還形容是「公主與勇者」的愛情故事。

而 Chris Evans 曾於 2015年傳出與《Snow White》 的 Lily Collins 短暫交往,但有指當年因為 Chris Evans 一直未能正式公開與女方的關係,最後無疾而終。這次與同名為「Lily」的 Lily James 傳出戀情,難免有不少網民都將兩位美女作比較。

Source : Dailymailtvshowbiz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