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29 日播出的《2021 MBC演藝大賞》中,李美珠在一眾候選人中,獲得最佳新人獎,流著淚致辭。 美珠在《玩什麼好呢?》製作組的祝賀下登上舞臺,場面非常溫馨。

topstarnews

美珠在還沒走到舞臺就流下了眼淚:「之前說過不會期待,其實內心非常期待,但是候選人非常厲害,所以覺得好像輪不到我,我就說不要期待了。非常感謝《玩什麼好呢?》的製作組,也非常感謝提前祝賀我的在錫前輩、俊河前輩、HAHA前輩、奉仙前輩。 去年我在家裏看了頒獎典禮,今年能來到這裏,真的覺得好像不是真的。」

Instagram | queen.chu_s

「還有比任何人都要感謝,支持我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以後也會努力的,謝謝姐姐,也謝謝奶奶。 奶奶,我獲獎了!」

李美珠原是韓國女團Lovelyz成員,近日與Antenna公司簽訂所屬合約,與劉在錫成爲了同門藝人,公司表示將全方位支持美珠的演藝活動。美珠近年來因出演《第六感》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可愛搞笑的個性也一度成為火熱的話題。近日,相關人士表示《第六感》第三季的首次錄製會在明年2月進行,將由第二季的原班人馬出演,令人十分期待美珠在第三季的表現。

Tags : Feature美珠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