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個月左右就會到2020年,中國版《Marie Claire 嘉人》就邀請了舒淇擔任今年最後的封面人物。作為時尚女性的代表,舒淇身上一直散發著有別於她人的氣質,擁有獨立、開朗、健康的美感,今年四十歲有多的她更是越來越耐看,每次登上時裝雜誌封面的她總會帶來不同的視覺效果,而這回她以時尚前衛造型演繹出12生肖。

鼠登油台
溪畔卧牛
虎嘯空谷

在訪問中,她也談及過去20多年在影圈發展的感受,更表示很懷念以前拍底片的歲月,因為底片是很珍貴的,每一場戲都要把所有台詞都滾瓜爛熟。「演戲的過程是很快樂的。」她說,「每一種電影它的需求是不同的。我都沒有所謂的界限。」現在有她的電影都是收視保證,她的演技也備受觀眾肯定,她認為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多年來都有很多好機會讓她嘗試不同類型的電影。

則月出兔
蛟龍出海
巳蛇傍水

舒淇不斷強調現代年輕人生活和思想上都相對獨立,比她的年代幸福得多。當她被問到現代女性獨立的條件是什麼?她認為是自主,「現在的女生跟以前的女生不一樣,以前的女生會比較趨向於趕快把自己嫁出去,現在更多的是認為過得開心比較好。」

千里駿馬
群羊成角
猴子撈月

不少人都認為東方美就是如舒淇般美貌,一雙鳳眼是最基本的要求,然而對舒淇而言,她卻認為東方美是大眼睛、櫻桃小嘴、瓜子瞼。但舒淇的風情萬種美貌,身邊人總會不自覺地被迷倒的特質,絕非一般東方女生能擁有。

酉雞紅冠
戌狗偷天
多財亥豬

 

詳情請參閱 : marieclai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