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據韓媒報道,韓國業界從業者選出了「本年度最差綜藝節目」,該問卷調查是從9月19日到10月4日進行。當中包括韓國娛樂公司、電視臺在職者、電影及廣播內容製作者、演藝部記者等200名業界從業人員參與。

業界從業人員選出的今年最差綜藝第一名是iHQ的戀愛綜藝節目《伊甸園》。《伊甸園》以更忠實於本能的愛情和青春男女們的激烈羅曼史為基本框架製作。不過當時《伊甸園》曾一度捲入煽情性話題、出演者不良行為前科、美化不良行為者的爭議等。雖然,節目在播出前後捲入各種傳聞,但仍然在今年7月第二季正式製作。

繼《伊甸園》之後,SBS《脫掉鞋子恢單4Men》,ENA PLAY,SBS Plus《我是 Solo》,Mnet《Street Man Fighter》,MBN,K-STAR《高中生爸爸》,MBC《玩什麼好呢?》, KBS2《做家務的男人們》、TVING《結婚和離婚之間》依次排在第2位到第8位。

除了這些節目之外,還有Channel S《不要亂跳的心臟》、tvN《劉Quiz on the Block》、Tving《魔女狩獵》、MBC《全知干預視角》等被提及爲今年最差的節目。

《伊甸園》之所以被差評,因為在當時播出的第7集中,面臨最後一晚的9名男女在獲得「牀位分配權」後,出演者們被安排到同一個房間,開始了甜蜜的晚上約會。在畫面中,男出演者突然從牀上起來走向洗手間,邊說著太熱了,邊脫去了上衣。韓國廣播史上第一次出現的情景讓MC普美、李洪基Simeez驚訝得合不攏嘴,連咽口水。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Girl S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