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年幼時,在韓劇未興起時,台劇早已襲港,《惡魔在身邊》、《惡作劇之吻》、《王子變青蛙》等一部又一部的經典台劇,成為不少年輕人的回憶,更是女生們之間最愛討論的話題。今年推出的穿越愛情劇《想見你》讓不少人都感覺台劇要歸位,回到以前瘋狂追台劇的年代,而作為上一輩的青春偶像近日竟聚首一堂,讓人驚豔的是他們逆生長的能力!

早前楊丞琳在Instagram 放上一張與好姐妹陳妍希、林依晨以及鄭元暢的合照,不少網民看到後都紛紛留言,說起小時候瘋狂追台劇的年代,但更引人關注的是,照片雖然明顯開了美肌,但仍看得出四人的樣貌根本沒變,就跟當年看《不良笑花》的小花和江蜜、《惡作劇之吻》的直樹和湘琴,以及《那些年》的沈佳宜都是一樣的。網民都感嘆不已,並留言表示:「每個都是我的童年。我長大了,你們都沒變。」

網上圖片

鄭元暢也把合照上載到個人的 Instagram ,寫上「不良惡作劇 +校花之吻」,把兩套劇集的名字混合在一起,楊丞琳更留言指:「名字取真好。」看來應該是他們之間的玩笑。也有網民指希望能看到這個組合合作,與大家回到那個台劇的年代。


網上圖片

Source:IG@rainie77 、IG@yanxi531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