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Hadid 和 Zayn Malik 自2015年起開始交往,在多次離離合合後,二人在去年再度分開,當大家都認為這對情侶終於真正結束關係時,想不到在今年情人節,二人公開甜蜜合照,承認已復合。早前Gigi Hadid的25歲生日,也見到Zayn和她的家人一起慶祝,想不到同一時間還傳出一則好消息。

根據外媒ETonline報導,有可靠消息指Gigi Hadid已懷孕20星期,她和 Zayn 將會迎來他們的第一個愛情結晶品,他們對此也感到非常期待和開心。報料人也表示:「Gigi 與她的家人和朋友已經保守了這個秘密好一段時間。自從去年年尾 Gigi 和 Zayn 復合,二人也終於認清對方在自己心中不可取替的地位,現在這對情侶和他們的家人都對即將迎來的新生命感到十分興奮。」

現時兩位主角尚未有正式回應,但消息愈傳愈熱。早前 Gigi 的25歲生日,在Instagram貼文也表示感謝家人在居家隔離期間為她慶祝,文字裡沒有提及「男朋友」,但從上載的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Zayn也有出席生日派對,似乎已經把男友歸納為家人。

近半年來 Gigi Hadid 一直被外界指身材走樣,與妹妹Bella相比差天共地,微胖身形走上T台也受到爭議。如果懷孕消息屬實,即是代表她在今年初2020年秋冬時裝周時經已懷有身孕?

Source : etonlin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