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出演劇集《驅魔麵館》而人氣急升的演員趙炳圭,近日因「校園暴力」話題而備受部分網民指責,雖然已表明校園暴力嫌疑與自己無關,但有部分網民仍然不相信,逼得趙炳圭再次在 Instagram 上發文。

Instagram | bk_arta

「我決定不要再對惡意留言做出反應,但是實在看不下去了,所以上傳了文章,請問我到底該如何證明不是(加害者)呢?」

他說:「11 年前、最長到 16 年前的事情要怎樣都記得並證明呢?活到現在,不敢說不曾為某人帶來傷害,也不是像聖人君子一樣活著的人, 我也曾經因爲矮小而被勒索錢財,遭受過暴行,難道從現在開始我也是受害者嗎?」

趙炳圭寫下長文說道:「學校是在自我完善之前,通過多次的失敗、矛盾、學習成爲大人的地方,我也經歷過很多彎路,我不會否認這一點,但我爲什麼要以演員這個職業的責任,對不真實的幼年時期進行道歉呢? 如果這部分有問題的話,我就道歉,對不起,我和大家不熟,沒有和每間學校、每個年級的人成為朋友,我和少數人關係很好,我的朋友們也都是很不錯的人,問題可能是我狹隘的人際關係,以及我對於不重要的人感到漠不關心。」

他還說道:「10 年的職業生涯已經崩潰,決定進行的作品全部被保留,賠的錢也數不清,說我寫的文章是感情呼籲文,那匿名者的文章就都是真心嗎? 律師和所屬公司都沒有用錢施壓過,你不是先尋求妥善處理嗎?現在都毫無意義了, 雖然想保持最起碼的品位,但我會走到底的」

但部分網友指出:「趙炳圭的立場是最糟糕的應對」 紛紛指責稱:「如果委屈的話,就逐條反駁被害者寫的內容」、「好像是在非常生氣的狀態下寫的」,「下車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很委屈嗎?」、「反而看起來就像承認一樣」。

Instagram | bk_arta

相反,也有部分網友支持趙炳奎說:「站在趙炳奎的立場上,會不會是因爲真的很冤枉才這樣的?」、「在這裡罵趙炳圭的人,要是之後調查證明是清白的你們要怎麼樣?」、「說實在過去這麼久了,到底要怎麼證明」、「感覺趙炳圭已經要崩潰了」等反應。

此前主張遭到趙炳圭校園暴力的最初爆料者表示:「接到了趙炳奎的經紀公司和律師要求賠償鉅額損失的威脅性訊息,讓我們親自進行公開驗證吧。」

趙炳圭所屬經紀公司方面也表示:「曾預告過將對散佈虛假事實、惡意誹謗、損害名譽的文章等進行法律應對,爲了追究以惡意目的向演員趙炳奎肆無忌憚地刊登虛假事實的人們的法律責任,已經委託警方進行調查。」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