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媒封為「無缺點」的車銀優,個子高又長得帥,最近更在他的Instagram公開了一組「腹肌」寫真,非常吸睛!也引起網友討論。

車銀優為了展示目不暇給的腹肌,裏面什麼都沒穿,韓媒以『他展現了不現實的外貌』來形容他。從照片可見,他腹肌的線條清晰顯露出來,平時以『臉蛋天才』而聞名的車銀優,還擁有雕刻般的腹肌,讓人大吃一驚。

[email protected]_c
[email protected]_c

網友們讚歎不已,紛紛說:『這完全是天使的身材呀』、『姐姐受不了』、『都擁有了』、『不是AI嗎』、『今天是我的生日嗎』、『這真的會發出呵的聲音』等,留下不少有趣的留言。顏值爆表的車銀優蹲在地上做出酷酷的表情或摸着肚子露出致命的『笑眼』,動搖了不少女性粉絲的心。這組照片實在是讓人大飽眼福呢!

[email protected]_c

車銀優是男歌手兼演員,是人氣韓團ASTRO的門面和Vocal。電視劇代表作包括《我的ID是江南美人》、《新入史官丘海昤》及《女神降臨》等。影視歌三棲的車銀優,作品不斷!他在本月上映的電影《音爆浩劫》裡扮演海軍潛艇聲音探測士官。另外,他參演的TVING原創系列戲劇《ISLAND》也即將公開。

[email protected]_c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