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的時候,不單韓國觀眾每星期都準時追看,就連其它亞洲地區都會每星期追看,雖然經歷過要停播的危機,也經歷成員的轉換,但不經不覺《Running Man》已經開播第十年了。

而一段《Running Man》的剪輯影片,近期在YouTube上的觀看人次已經破5000萬,這集的出演者也太強了。在2013年的9月8日播出的《Running Man》,這集邀請了 Infinite、APINK、BEAST(現為Highlight)、Girl’s Day、MBLAQ、Sistar和2PM當嘉賓,全都是當時人氣超高的韓團。7團分別和Running Man 7位成員配對,與配對的idol一起跳他們的大熱歌作為出場方式,對於不擅長跳舞的Running Man成員,看他們表演真的很難忍笑。

2PM / 池錫辰

Sister / 金鍾國

MBLAQ / 李光洙

Girl’s Day / 劉在錫

BEAST(現為Highlight) / 宋智孝

Apink / Gary

Infinite / 哈哈

Photos: Running Ma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