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演員黃石正(황석정)出道約 20 年,韓劇迷對她不會感到陌生,雖然在戲劇中不是擔當主角,但也出演過不少人氣韓劇的配角,如《鬼怪》、《她很漂亮》、《今生是第一次》等,是韓劇中演技出色的「綠葉」。近日因黃石正參加健美大賽引起網友熱議,讓大家不敢相信她是真的只有 49 歲。

網上圖片

新概念的健美大賽「YESKIN SPOFIT GRANDPRIX」日前在首爾舉辦,黃石正穿上比基尼展現她一身健美的肌肉,雖然最後沒有獲獎,但已讓大家驚嘆她的努力。

news.joins.com

黃石正表示當初因身體不好所以開始做運動,感恩這個比賽可以讓大家看到她的身體,也鼓勵生病或處於困境的人能戰勝困難。早前更在她的 Instagram 上分享身體數據,體脂肪率低至 4.1%,很難相信 49 歲能有這樣的數據,可見黃石正真的很努力健身。

news.joins.com

用了 5 個月時間就有一身健美的肌肉,全靠她的「魔鬼教練」梁致勝幫忙,不少藝人都被他強烈的訓練方式訓練過,防彈少年團的 Jin、金宇彬等,都曾是他的學生。在他的 Instagram 上,可以找到黃石正健身的影片,結實的背肌相信很多年輕人也沒有呢。

news.joins.com
news.joins.com

source: news.joi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