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Katy Perry 宣佈已懷上未婚夫影星Orlando Bloom的骨肉的喜訊,讓不少人期待這位天后當媽媽的畫面,雖然她還未誕下女兒,但今年也是她首個母親節。日前,Katy Perry 在 Instagram 上載照超聲波的片段,發揮其搞笑的本領,讓大家忍俊不禁。

Katy 上載了一段照超聲波時的影片,在片段中可以清楚看到女兒十分活躍,不時轉動,但萬萬想不到期間竟然舉起中指,令Katy大笑,更在影片中表示:「天啊!太搞笑了,我女兒向我舉中指。」她在貼文也寫上:「當你未出世的女兒向你舉中指,你就知道自己是這樣做。#祝我母親節快樂。」

Katy Perry 在荷里活中是著名玩得很開的名人,不時以搞怪造型出席活動,逗得現場不少歡笑聲。剛剛過去的星期日,Katy 在《The Disney Family Singalong: Volume II》節目中,獻唱小飛象插曲《Baby Mine》時,也將自己和她的小狗Nugget打扮成小飛象母子,動人歌聲配上搞怪造型,留下深刻印象。近期她也為《American Idol》扮演成日常用品,諷刺現時社會問題。相信未出世的女兒,也遺傳到媽媽的幽默感吧。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