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 Baby V.O.X 是尹恩惠前所屬女團,在2008年發行最後一張專輯《I Believe》後解散,尹恩惠則是在發行三輯時加入該組合。而最近韓國製作女團 Baby V.O.X 的 DR 音樂代表尹登龍,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上與演藝記者出身的金勇浩一起進行了直播。當天,二人更提及到 Baby V.O.X 成員們的戀愛傳聞,特別是他們透露 SBS 綜藝節目《X-Man》中,曾被牽成 LOVELINE 的尹恩惠和金鍾國,有可能曾經交往過。

對於兩人是否戀人關係的提問,尹代表以模棱兩可的態度回答道:「不確定」,他坦言:「兩人在節目中很自然地被連在一起,關係也很好。」

尹代表表示:「我記得出演《X-Man》時,恩惠是高中生,她的家在狎鷗亭洞,生日當天和朋友們一起去了咖啡廳,聽恩惠說金鍾國曾給她送了蛋糕。」

對於兩人是否戀人關係的提問,尹代表以模棱兩可的態度回答道:「不確定」,他坦言:「兩人在節目中很自然地被連在一起,關係也很好。」但是,金勇浩卻推測兩人是交往的關係:「本來金鍾國對女人不太感興趣,只喜歡運動,買了蛋糕去找女方的話,這看得出來他是真的很喜歡,因為他本來就不是會做這種行為的人。」

接著,尹代表補充說道:「我也無法走去向金鍾國確認是否真有其事。」直到目前,金鍾國和尹恩惠對相關二人曾交往的問題沒有發表過任何立場。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