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追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朋友,相信對金鍾國這個能力者一點也不陌生,但這那多年金鍾國的感情也成大家最好奇的謎,雖然經常在節目上和不同女嘉賓湊成一對或是在遊戲時飾演情侶身分有把宋智孝叫做老婆,但是關係此終只維持在比朋友更要好的兄妹。

對於感情生活一向極之低調的金鐘國,最近卻在另一個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提到曾經有個女人讓他動了結婚的念頭,節目一播出後韓國網友都紛紛討論,那個人可能就是「她」。

在《我家的熊孩子》作為其中一員的金鍾國展現出日常最真實一面,而正因為如此在最近的一期節目當中,透露了對愛情的感慨。當他開車載著經紀人時,正播放著他的歌曲《我的心就是愛》而這首歌也讓金鍾國不經意地一邊摸著心口一邊唱著:親愛的走了啊〜似乎歌詞也讓他想起了分手時的痛苦回憶。

「愛情就是誰愛得深,誰受的罪就更多。」

原因是因爲當初分手時也是一邊去健身室運動一邊戴耳機聽著正在準備的音樂專輯,就是這樣陪他渡過這段傷心的戀情,令金鍾國不自覺地感慨說愛情就是誰愛得深,誰受的罪就更多。

最後更分享對前女友曾經動過結婚的念頭,只要想到跟這個女人結婚的話,我就會哭,就是覺得會很感動。不過分手後,任和誰想像過結婚的畫面,都始終再沒有相同的感動,令他忍不住嘆氣表示未來還要碰到合適的人呢〜

讓金鍾國想結婚的對象可能就是「她」

在節目播出後,一向少有傳出緋聞的金鍾國就只有與曾經飾演著名作韓劇《宮》的女主角尹恩惠傳過一段曖昧關係,所以韓國網民紛紛都覺得就是指她。

當初,兩人是因爲在綜藝節目《X-Man》上超級親密的互動,一整個甜蜜的氣氛,大家馬上就能感覺到雙方的曖昧。

雖然直到今日金鍾國都沒有直接回應這段緋聞,但也大方坦承過尹恩惠確實是他的理想型。到底是真是假不知道大家又怎樣想呢?

Source:weibo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