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6月21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其中一個環節的內容是大眾向節目組提供成員們的小道消息,看看當事人的反應,也好讓當事人作出解釋。而這些小道消息來自於節目組的官方Instagram,當時節目組曾在Instagram上向網友徵集成員們的小道消息和相片,以證據證明不是空談。

一名在洛杉磯 (LA) 讀書的網友就爆料,在那裡看到了金鍾國和一位女生有著自然的互動,引起懷疑那位女生是不是就是他的女朋友。

該網友表示「某一天看到金鍾國,黑色褲子、黑色上衣、黑色口罩、黑色帽子,怎樣看都是金鍾國呢!」金鍾國可是出了名愛黑色,連家的設計也要滲入黑的元素。「由於在國外看到韓國藝人覺得很神奇,於是想去打聲招呼,但卻看到一名同是韓國籍的女生在咖啡店買了咖啡後走向他,然後金鍾國也很自然接過咖啡,和那名女生一起走了,都沒來得及說話。」

「那位漂亮的女生是金鍾國的女朋友吧?!」然後其他成員不斷向金鐘國發問,讓金鐘國發惱地回應這裡不是國情院,從來也是一群人,沒有兩個人單獨在一起過。相信有不少《Running Man》的觀眾希望是真的,大家也非常期待金鐘國有女友呢。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