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6歲的韓國歌手及主持人金鐘國,表達了對結婚的想法,吸引網友們的視線。在 23 日播出的 SBS 《脫掉鞋子恢單4Men》中, 「屬龍俱樂部」的摯友們金鐘國、車太鉉等人作為嘉賓出演。

當天金鐘國爆料稱,在 「屬龍俱樂部」的好友中,只有自己未婚,其他人都擁有了家庭,並稱:「他們都最羨慕我」,對此車太鉉說:「我不會想要阻止他們結婚,但也不會推薦」,金鐘國則笑說:「車太鉉的妻子也跟我說不推薦結婚」,引發了現場爆笑。

接著車太鉉說:「在 40 歲之前,會希望鐘國一定要結婚, 本來還會想介紹對象給他,但到了現在這個年紀就覺得有這個必要嗎?」對此,金鐘國正經地說:「聽說上了年紀就會感到孤獨,所以一定要結婚」。

接著金鐘國更揚言:「將在40代結束前內結婚」,於是車太鉉就分析:「明年就是47歲,這樣明年就要有對象交往,按照他的性格至少會先交往2-3年, 但現實中是不可能的」 。

儘管如此,金鐘國還是再次強調會結婚:「不是說結婚後雙方都有很多問題嗎? 我不太知道, 結婚後,按照妻子的意思生活不就行了嗎?」

聽到這一番話後,朋友們紛紛一針見血地指出:「你想想你這麼省,想要那樣配合妻子並不容易」,讓金鐘國氣憤地說:「我絕對不會強迫女人的,是因為對象是你們才要求的」!

最後金鐘國表示:「我只有一個條件, 只要能讓我好好運動就行了」,提到了自己未來妻子的理想型,也讓人感嘆他真的好喜歡運動!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