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金鐘國在 17 日以 GYM JONGKOOK 的名字開設了 YouTube Channel,吸引了不少人關注,現時上傳了第一條影片,而影片內容不負眾望,和頻道名字一樣,就是有關健身!可以看到金鐘國在健身室運動時的模樣,這肌肉真的是…OH MY GOD!而池錫辰也在IG上幫忙宣傳。

金鐘國表示「終於開始 YouTube 活動,會做關於在健身房運動時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運動是不建議做等等。」令不少網友表示要跟着影片做運動。

Instagram | kjk76

「在節目中一直很想說關於運動的故事,現在會在我自己的頻道一一告訴大家。還有就是有關飲食和生活習慣的經驗,運動的步驟等,全部毫無保留地告訴大家!」

Instagram | kjk76

影片公開 30 分鐘,就突破了 10 萬訂閱,22 小時後更急升至 30 萬名,現在是 99 萬訂閱,照這個速度下去,很快就可以突破一百萬。

影片的觀看數量也不容小覤,上傳短短 2 天的時間就突破了 500 萬觀看,足以見證金鐘國的人氣!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