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Hit 娛樂日前宣佈以防彈少年團的成長點滴為劇本主線的電視劇藍色天空正在進行試鏡選角。電視劇將會由《宥娜的街》、《親愛的恩東啊》金柱英PD執導,編劇則是《錐子》的作者金秀珍。拍攝將在9月開始,預期在下年開播。

雖然電視劇將以防彈少年團成團、出道到成為歌手的故事為藍本,但角色的名字不會直接使用防彈少年團成員的名字,電視劇中也會有虛構的情節。據悉,劇組有意讓新人演員擔任主角。

#wattpad #werewolf [ o n g o i n g ]° highest ranking #280 #1 in #topkook and #bottomtae '' My wolf may like you but I don't.'' -© Bangtanlover95 A werewolf au

不過粉絲對電視劇的製作卻不全是正面。有些粉絲認為防彈少年團的電視劇不是由防彈少年團親自演出的話感覺怪怪的,而且也沒有意義。亦有粉絲表示Bighit娛樂由去年製作防彈少年團的漫畫到現在的電視劇都是不必要的,希望公司能專注在防彈少年團的音樂發展上。

Miren nada más lo que nos regala Dispatch @BTS_twt #5thFlowerPathWithBTS pic.twitter.com/E4nfbUtRN0

的確在粉絲的角度來說,讓其他人演繹自己的偶像會可能感到別扭。但電視劇最終的效果和質量如何還是要等到播出的時候才能知道吧!

SOURCES: NAVER、NATE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