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這週末在Youtube一連兩日播放BangBangCon ,讓粉絲留在家中享受他們過往8場的演唱會。除了這粉絲福利外,RM早前在直播中又公開了一個好消息——他們正在製作新專輯!

RM在直播中表示近期想做不同的新嘗試:「因疫情的關係我們不得不將演唱會取消或延期,所以在這段時間裹想要嘗試新的東西。」他還表示接下來他們每星期都會分享一下他們的近況,希望粉絲感覺到防彈在這特別的時候仍然是和大家在一起的。

RM接著表示他們正在準備下一次的回歸:「我相信很多人都猜到了,我們將推出新的專輯。我們已經開始準備了。」他還說雖然細節還沒有定好,但打算和粉絲分享製作專輯的過程:「雖然製作過程中有不太美好、不怎麼想公開的時刻⋯⋯即使還未知成果,但我們會努力的。」

防彈少年團剛在二月發表了專輯《Map of the Soul: 7》,今天Melon熱播榜單中的頭十五位都是這他們的歌。只隔了短短兩個月就有新專輯的消息,真的讓大家既驚喜又期待啊!

Sources: Instagram / twitter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