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出演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而被大眾認識的金鐘國,在節目中都是力氣大而且很惡的形象,誰也別想招惹他,不過其實私下的他對人非常友善和有愛心。21 日發文表示:「把新開的 YouTube 頻道,頭一個月收益全部捐贈出去!」

別看少金鐘國 YouTube 頻道「GYM鐘國」的一個月收益,韓媒推測至少也有幾千萬韓元,即相等於港幣數十萬。根據分析工具「NoxInfluencer」,估計「GYM鐘國」廣告收益約有 69 萬港幣。

Instagram | kjk76

金鐘國開設 YouTube 頻道「GYM鐘國」,訂閱數已達 192 萬,不斷刷出驚人成績,只是兩日就突破了 100 萬訂閱,一開頻道就直接取得 YouTube「銀色」和「金色」的訂閱獎牌,讓不少創作者表示羨慕。現時頻道共有 5 條影片,當中宋智孝當嘉賓的影片獲得最多觀看次數,約有 1,260 萬,累積將近 4 千萬。

YouTube@「GYM鐘國」

這樣的好成績,也讓金鐘國「難以置信」,為了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和支持,把頭一個月 5 條影片所帶來的收入,除去製作費外全部捐贈出去。也希望大家可以健康地運動下去,讓運動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