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台灣媒體《鏡周刊》報導稱,中國網友針對出演Netflix系列劇《毒梟聖徒》的台灣演員張震指責聲不斷。

Netflix《毒梟聖徒》由河正宇、黃晸珉、朴海秀、柳演錫等大牌演員所主演,不僅在韓國國內,也在台灣Netflix勇奪第一名,獲得高人氣。其中,台灣演員張震的出演也為該部劇在台灣熱播出了一分力。

張震在《毒梟聖徒》中作為主演之一,飾演了在蘇利南活動的中國三合會老大陳震一角,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然而,隨著《毒梟聖徒》影集的公開,張震受到了部分中國網友的惡意流言攻擊。由於張震在劇中所飾演的「中國毒販」,不但全身紋身,留著一頭長髮且穿著華麗襯衫登場,中國部分網友便表示「這損害了中國人的形象」表達了不滿。

《鏡周刊》的報導也另外提到,許多台灣人對於「張震是台灣人」這點表示震驚。《毒梟聖徒》於9/9於Netflix上公開,目前在中國沒有提供正式播放平台,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