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娛樂產業發展走向強勢,歌手、娛樂節目等等不再只有韓國人關心,全世界都有大量粉絲關心著。最近韓國《時事雜誌》舉行「2020年度藝人影響力排行」,找來不同職業包括金融界人士、政治家、藝術家等等共 1,000 位人士投票選出。

# Top 10 宋歌人(歌手)

參加《Miss trot》成為冠軍後,受到大量中老年人喜愛,她的演唱會更是每場都座滿粉絲。所參與的綜藝節目,收視率都會飆升,非常受歡迎。

網上圖片

# TOP 9 羅䁐錫(PD)

有留意綜藝節目的粉絲,對於導演羅 PD 都不會陌生,熟識的火紅綜藝節目《兩天一夜》、《花樣爺爺》、《一日三餐》、《新西遊記》、《森林裡的小屋》、《西班牙寄宿》等等都是他的代表作,大家都很期待他之後會有什麼有趣的綜藝節目。

# TOP 8 宋康昊(演員)

在韓國電影中極具票房號召力的演員宋康昊,有「國民影帝」之稱,多次在韓國知名的電影獎項上奪得影帝,也是首屆亞洲電影大獎影帝得主。演出的電影包括《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密探》等,當中主演的《寄生上流》更獲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獎。

網上圖片

# TOP 7 朴娜勑 (喜劇演員)

是近年最受歡迎的女諧星之一,固定出演的綜藝節目包括《喜劇大聯盟》、《我獨自生活》、《Video Star》、《驚人的星期六》、《幫我找房子吧》等等。

# TOP 6 任英雄 (歌手)

BLACKPINK 推出新曲《How You Like That》那時,任英雄在 SORIBADA 排行榜上力壓 BLACKPINK 成為第一,讓不少海外人都問他是誰。跟宋歌人一樣是位 Trot 歌手,參加選秀節目《Mr. Trot》成為冠軍,其後人氣一直強勁。

網上圖片

# TOP 5 李孝利(歌手)

無人不知的天后歌手李孝利,由女團 Fin.K.L. 出身。近來通過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與劉在錫和 Rain 組成限定組合「SSAK 3」,人氣再度急升。現正與華莎、JESSI、嚴正花籌備另一限定女團「遠征退貨隊」,話題依然滿滿。

# TOP 4 白種元(廚師)

韓國人都一定知道的廚師白種元,大家都很愛看他做菜,曾主持的節目有《白種元的胡同餐館》、《家常飯白老師》等等。

網上圖片

# TOP 3 姜鎬童(MC)

名主持人之一,常被大眾和國民 MC 劉在錫比較。主持過很多人氣節目如《強心臟》、《兩天一夜》、《新西遊記》、《認識的哥哥》等等。

TV Daily

# TOP 2 BTS 防彈少年團 (歌手團體)

「世界歌手」BTS 防彈少年團近年人氣真的沒有最高,不但韓國粉絲多,就連海外的粉絲也是無盡頭,不少外國當紅歌手都表示自己是 BTS 的粉絲。是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上的常客,不斷刷新紀錄,也成為百大單曲榜的冠軍。

# TOP 1 劉在錫(MC)

「國民 MC」劉在錫得第一無人反對吧,多年來累積的主持經驗深厚,主持能力從沒讓人質疑。更重要的是心善,努力提攜後輩,合作過的主持或是嘉賓都對劉在錫讚不絕口,在需要捐款的時候也是少不了他那份。而他也創下唯一一人在 3 大電視台 KBS、MBC、SBS 都有主持超過十年的節目。今年更與李孝利和 RAIN 組成限定組合「SSAK3」,在音樂節目中拿下一位,深受大家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