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年末,各大韓國娛樂公司都會推出相關的周邊,那就是來年的年曆,實用程度相信每位迷妹都會收藏一套,讓自己心愛的偶像陪自己度過一整年的時光!

早前韓國網民就整理了購買年曆前的三大信任,首先是相信自己的本命一年裡都會謹言慎行(就是俗稱不會塌房);然後是相信站姐會給你發貨(購買飯製的年曆、找代購可能就會有這問題);最後是相信自己未來一年不會移情別戀;做好以上的心理準備,大家就可以打開你的錢包,把你來年精心挑選的桌上妖精帶回家了!

圖片來源:Twitter@Yes24Now

SM家九組九色年曆

首先是SM娛樂推出的年曆,他們每年都會為旗下的藝人,以不同主題拍攝年曆,好像今年Super Junior就以電影院為主題、優雅女神風的少女時代、典雅音樂家SHINee、簡潔靛藍色的EXO、英倫學院風的Red Velvet、美式快餐店內的九位少年NCT 127、化身成可愛酒店門僮的NCT Dream、帥氣的機長們WayV、還有復古少女風的aespa,九種不同的風格總有一款是你心頭好!

風格雖然各異,但裡面的配置大都相同,包含了桌上年曆、行程本、貼紙、海報等等,還有根據不同主題的小卡,實用的配置全方位的陪大家度過2022年,在不同網站預購還會有不同的特典,真的讓粉絲們不得不入手一套!

圖片來源:Twitter@SMTOWNandSTORE

BTS超豪華年曆配置

BTS來年的SEASON’S GREETINGS可以用「超豪華」來形容,七位成員換上了多個造型,街頭的、搖滾的,不同的BTS都可以在這次的年曆中找到,而配置方面也是為了A.R.M.Y們準備了很多,除了基本的桌上年曆、行程本、貼紙外,還有紋身貼紙、MEMO PAD和Making DVD,看來他們打算陪粉絲們充實的度過2022年呢!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JYP兩女團超可愛設計

而JYP方面,暫時只有兩隊女團TWICE和ITZY公開了年曆的配置(截至截稿日)。TWICE率先公開了日本年曆的內容,她們以「ONCE-WAY」為主題,以一身叢林冒險的裝扮示人,如果喜歡這樣這型的TWICE,更可以一起選購主題周邊,真的都為粉絲們想好了!ITZY就以「BEST FRIENDS FOREVER」為主題,記錄了五位少女日與夜休假的模樣,清新有活力,連包裝也是行李箱的模樣,用ITZY獨有的可愛少女感陪你每一天!

圖片來源:Twitter@JYPETWICE_JAPAN/ @ITZYofficial

青春校園風STAYC

六人女團STAYC在2022的年曆帶大家走進了校園,穿上精緻校服的六位少女穿梭在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場景,不論是教室內的畫面,還是戶外的運動、野餐的模樣,都既青春又夢幻的感覺,真的與主題「ONE’S YOUTH」非常相襯呢!

圖片來源:Twitter@STAYC_official

在截稿日前,還有很多組合還沒公開年曆配置,但你想好了和誰一起走過整個2022了嗎?

NANA
너를 만나 같이 더 빛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