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音樂電視頻道Mnet在今年八月推出全新綜藝節目《Queendom》,一共邀請6組Comeback Kpop女團,她們同時發行單曲的對決,從而選出「女團偶像界的女王」,節目除了在韓國有很高話題性,也改變了這個月女團的排名。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於 2019 年 9 月 11 日起至 2019 年 10 月 12 日間,搜集了 106,888,799 件數據,分析韓國女子團體在品牌參與度、互動、媒體表現、社群價值等項目,並在13 日公布了 10 月份的女團品牌評價結果。第一名想不到是她們!

過去數月來,得到冠軍的大多都是韓國三大娛樂公司的旗下女團,但這個月卻由今年5月才出道的(G)I-DLE 拿下。憑著出道曲《LATATA》,僅僅20天就奪得音樂節目一位,實力不容忽視,最近她們在《Queendom》裡,更以不同的改編歌曲或翻唱表演,成為人氣熱話。今個月亦唯一突破千萬點,拿下壓倒性的品牌評價指數。同時,只要在網絡搜尋她們,也最常出現 「Queendom」、「Minnie」 和「穗珍」的連結;與她們相連的三大關鍵字就有「火熱」、「可愛」和「喜歡」。

而今個月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就由人氣女子團隊 TWICE 和 Red Velvet 拿下。TWICE 最近帶著新專輯《Feel Special》回歸,而Red Velvet的最新作品《Umpah Umpah》雖然已是兩個月前,但都只是下滑兩個名次。

source : koreastardaily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