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期間,不少人留在家中抗疫,影音串流平店、電子娛樂成為大家消磨時間首選。各界或者許多公司都選擇在家工作,唯獨演藝圈工作的人士仍需要外出拍攝,為我們帶來娛樂。近日韓國再有新一輪的新冠肺炎疫情,韓國演藝圈這次也被淪陷。

首爾市政府在 20 號晚上宣佈實施限聚令,禁止 10 人以上的集會至 8 月 30 日。韓國演藝圈自演員徐成鍾確診後,不少跟他有緊密接觸的幕前幕後人員也相繼中招,電視台也紛紛宣佈將要中止劇集和綜藝節目的拍攝工作,全體人員均須接受新冠病毒檢測。除了徐成鍾,與他合作舞台劇的兩名同門男星許東元和金元海也不幸患上新冠肺炎,為了安全起見,許東元有份參演劇集《Do Do So So La La So》需要暫停拍攝

除此之外,還有以下幾部劇集和綜藝節目也要暫停工作:

《Running Man》、《燃燒的青春》、《家師父一體》

SBS 位於上岩站的大樓有員工確診,為了減低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風險,SBS 除了取消該大樓平常錄製的《The Show》之外,《Running Man》、《燃燒的青春》和《家師父一體》等人氣綜藝節目也需要暫停拍攝。相信有許多《RM》的粉絲很不捨,但也希望各位《RM》成員能健健康康。

 

《惡之花》

正在熱播、由李準基與文彩元主演的《惡之花》也宣佈,為了保護演員與旗下製作人員的安全,決定中斷拍攝,下星期播出的第 11 集後停播,之後並會改為特別放送節目。

 

《首爾鄉巴佬》

由 tvN 製作、車太鉉與李昇基擔任主持的《首爾鄉巴佬》節目,雖然早前已錄製了多集內容,但目前也要中止拍攝計劃。九月份播出的集數也可能會調整。節目聯同嘉賓們一起體驗韓國各地的生活環境,由他們親自選擇挑選的熱門地點、美食等。

 

《Start Up》

將於10月首播的 tvN 劇集《Start Up》,由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漢娜主演,雖然近日劇集釋出首波預告,亦相信有許多粉絲期待已久,可惜也受疫情影響下需要暫停拍攝,未知會否影響首播日期。

 

《私生活》

由徐玄、高庚杓、金孝珍、金永敏主演的 JTBC 劇集《私生活》早前也釋出首波預告,故事講述「生活型詐欺師」為了生存而不得不從事詐欺業,向來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徐玄,這次在劇集耍壞的演出,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可惜劇集也要暫停拍攝。

JTBC 也宣佈,在首都圈拍攝的電視劇包括《18 Again》、《境遇之數》、《Live on》、《RUN ON》、《現在我們的學校是》等也暫停拍攝。除此之外,目前韓國 3 大娛樂公司包括 SM娛樂、JYP娛樂和YG娛樂,也開始實施在家工作。

Source:綜合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