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韓國放送廣告振興公社發起「最喜愛的廣告模特兒」調查,訪問了1000名20至59歲的男女,選出韓國最受觀眾愛戴的代言人,結果近日公開,但今年最火紅的孫藝珍、玄彬和新一代廣告寵兒韓素希都沒有上榜,連國民MC劉在錫都只是排名第 5,到底排名第一的藝人是誰?

10. 金惠秀、朴敘俊

出道 34 年的金惠秀,演技獲讚,入屋形象深入民心,由她當代言人也特別有親切感。而同樣排名第10的朴敘俊,近年來成為不少女粉絲心目中的男神,今年憑著《梨泰院Class》再度人氣急升。

9. 防彈少年團

BTS 在全球知名度高,又多次打破樂壇記錄,但人氣高企的他們曾獲行內攝影師大讚專業,也會以禮待人,而且每次有他們宣傳的產品都會成為搶手貨,絕對是廣告界寵兒。

8. 秀智

從女團 Miss A 到「國民初戀」,秀智出道至今人氣高企,而且經過多年的演藝經驗令她愈來愈成熟,無論男女都會喜歡她。

7. 任英雄

曾一度在 SORIBADA 排行榜上力壓 BLACKPINK 勇奪冠軍的任英雄,是Trot選秀節目《Mr. Trot》的冠軍,也是近年來最矚目的韓國歌手,人氣從來不輸給 BTS、TWICE 的團體組合。

6. 全智賢

全智賢的帶貨力十分高,雖然近年來甚少推出作品,但每次有她出現的畫面都成為人氣熱搜的話題,而且她的身價還愈來愈高。

5. 劉在錫

國民MC劉在錫一直都是韓國民眾最喜愛的藝人,正直又真誠的形象深入民心,有他代言的產品就好像一個信心的保證。

4. 朴寶劍

今年入伍的朴寶劍,出道以來都幾乎沒有負面新聞,而且還經常被其他行內演員大讚他的演技和待人態度。

3. 孔劉

雖然孔劉在這兩年來沒有推出新作,但他溫暖、直率又可愛的形象,無論是什麼年紀的人都會被他吸引到,因而成為廣告寵兒。

2. 金妍兒

對韓國人而言專業運動員的地位比藝人還要高,身為花式溜冰選手的金妍兒,曾獲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金牌,她更擁有韓國女生最理想的身型和討好外表,即使已退役6年,她的代言貴更可破150億韓元,絕對稱得上為韓國國寶。

1. IU

IU 無論在歌唱事業,還是演戲路都得到支持和好評,貼地又可愛的她形象討好,無論行內行外都大讚,多年來廣告也接不停。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