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不少女星除了演技得到大眾讚賞外,顏值也非常高,不少女星即使年過30也保養得宜,擁有凍齡美貌。近日韓國投票網站 KingChoice 舉行了一個投票活動,讓網民票選出「有史以來最美韓國女演員」,結果竟然出乎意料之外,除了全智賢未能打入頭十名外,就連宋慧喬、孫藝珍等女神也三甲不入,到底在韓國網民心目中,誰個才是最美的女星呢?

第10名:崔智友

Source : IG@choijiwoo_cjw

現年已45歲的崔智友,於2001至2003年主演了電視劇《美麗的日子》、《冬季戀歌》和《天國的階梯》三部超火熱的劇集,除了讓她成為韓國灸手可熱的演員外,也讓她成為亞洲最著名韓國女星之一。近年雖然減少出演作品,但她在韓國人心目中地位仍十分高。

 

第 9 名:朴敏英

Source : IG@rachel_mypark

於2007年出道至今,朴敏英的凍齡美貌令人驚歎不已,近兩年在《金秘書為什麼這樣》、《她的私生活》和《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等人氣劇氣裡的造型,更成為現代女生追捧潮流打扮。

 

第 8 名:朴寶英

朴寶美憑著可愛的臉蛋,自出道至今仍然是韓國人氣女星,近年在《大力女都奉順》、《oh我的鬼神大人》等劇集仍保持著她令人亮眼的演技。

 

第 7 名:Suzy(秀智)

Source : IG@skuukzky

由女團Miss A出道的秀智,在2011年主演的校園劇《Dream High》後便成功打入電視/電影圈,成為一線韓國女演員,並憑著《初戀築夢101》得到「國民初戀」之稱。

 

第 6 名:宋慧喬

Source : IG@kyo1122

由宋慧喬出道至今,凡有她的劇集總會成為人氣大熱,如《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到近幾年的《太陽的後裔》和《男朋友》等每部都能掀起熱潮,雖然她的打扮越來越成熟,但偶爾仍能散發出獨特的少女氣質。

 

第 5 名:孫藝珍

Source : IG@yejinhand

孫藝珍最近憑著劇集《愛的迫降》令人氣更上一層樓,高顏值的外表加上完美身材,一點也看不出她經已38歲,也是大眾心目中永遠的「漂亮姐姐」。

 

第 4 名:朴信惠

Source : IG@ssinz7

小時候因飾演電視劇《天國的階梯》崔智友兒時一角得到矚目,於2009年與張根碩合作的電視劇《原來是美男》一人分飾兩角,也奠定了她在演藝圈的地位,其後在《繼承者們》和《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等的代表作中,也見到朴信惠越來越有女人味。

 

第 3 名:金所炫

Source : IG@wow_kimsohyun

在2008年以古裝懸疑劇《傳說的故鄉》童星身分出道,近年主演《廣播羅曼史》、《喜歡的話請響鈴》等劇氣得到觀眾支持,其可愛甜美的氣質跟孫藝珍有點相似!

 

第 2 名:金賢珠

Source : IG@allaboutkimhyunjoo

年過四十的金賢珠,早前出道時都是飾演配角,近年來憑著經驗和實力成功登上一線地位,在韓劇《監視者》和《我們遇見的奇蹟》也拿下不錯成績。

 

第 1 名:IU

Source : IG@dlwlrma

IU李知恩被喻為零負評的女星,以歌手身分出道,近年來也開始參演不同劇集,其中《我的大叔》和《德魯納酒店》更成為人氣大熱韓劇。演戲和唱歌也得到大家認可,加上她本身性格可愛率真,氣質的外表也為她加不少分,是全面發展的韓國明星。

 

Source:KingChoic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