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絕地求生 》早前宣佈與韓國人氣女團 BLACKPINK  合作,包括在遊戲大廳中都可聽到 BLACKPINK 的歌曲「How You Like That」,引起大家關注。早前爲了拍攝人氣遊戲的播放秀《絕地求生 X BLACKPINK 的 FUN MATCH》,韓國 BJ 兼 Youtuber 뜨뜨뜨뜨(音譯:DDeuDDeuDDeuDDeu)與 BLACKPINK 成員們一起登上了節目,但 뜨뜨뜨뜨(DDeuDDeuDDeuDDeu)因上傳了與 BLACKPINK 成員的合照,捲入了網絡爭議之中。

Instagram | ddeuddeu

在拍攝後 3 天,他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上傳了與 BLACKPINK 成員,以及組合 Super Junior 成員金希澈等人的合影。可是該照片中,只出現了 BLACKPINK 3 名成員,不見 LISA 的蹤影,引起粉絲不滿。

在帖子中,該名 BJ 寫道:「在休息時間突然拍了集體紀念照,但這是 Lisa 不在場的時候,太可惜了,我也是 LISA 的粉絲。」又說:「可以見到 ( BLACKPINK)真的非常榮幸,我一定會去看演唱會的。」說明了當天拍攝照片時的狀況。

但沒想到,就因為一張照片,便令這名BJ成為了韓網爭議的主人公。
instagram | blackpinkofficial

儘管該名 BJ 已經作出解釋,但仍然有部分網民留言稱「LISA 在哪裏?區別對待嗎?」 成為了韓網的熱門討論話題。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BLACKPINK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