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日上午韓媒 D 社公開了目擊男團 BigBang 權志龍(GD)與女團 BLACKPINK Jennie 約會的場面,兩人皆是 YG 娛樂的歌手,從所屬公司前後輩關係發展成爲戀人,目前已經戀愛一年。

D 社記者目擊了 GD 和 Jennie 的隱祕見面,兩人的約會地點大部分都是在家裡,而 GD 居住的漢南洞高級別墅就是兩人密戀的最佳場所。

GD 的頂級公寓擁有讓人自豪的獨立停車系統,別墅公用停車場內另有專用停車場,從通過正門到停車,要經過兩階段的認證過程。

頂樓停車場裡擁有專用電梯,在專用停車場能使用個人電梯上車,因為無需外出,不用擔心暴露於外界。

Jennie 把自己的 (YG) 保母車登記在 GD 的別墅裡,在沒有其他認證程序的情況下直接通過了正門,進入了專用停車場,接着乘坐專用電梯直達頂層大廳。

D 社表示 Jennie 的約會日程很固定,在 BLACKPINK 活動期間,結束日程後會先來到 GD 家,反覆了「日程、約會、回家」的公式, 沒有活動的時候也維持了類似的模式。

D社表示:「兩人的關係在 YG 內部也是公開的祕密。 Jennie 的經紀人負責「接送」,把 Jennie 安全送到 GD 家,有時候,GD 的經紀人也會代替做這件事。

GD 的「祕密突擊」也助長了兩人的傳聞。 去年, BLACKPINK 正規專輯的 MV 拍攝現場, GD 突然造訪了現場, 這是 YG 前輩的鼓勵,也是對 Jennie 的感情。」

上月 31 日,BLACKPINK 線上演唱會,當天上午 Jennie 也從 GD 家出發,前往演出場地,再次確認了兩人的約會日程。

網上圖片

兩人的身邊相關人士對韓媒表示:「YG 中也有很多人察覺到了兩人的關係, Jennie 的母親也知道女兒正在和 GD 交往,覺得非常感謝,特別照顧對方」。

最後 D 社說道:「每次傳出戀愛傳聞時,GD 都沉默不語。 但是以本社目擊的兩人關係明確是戀人,希望比起〝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關係〞等對應方式,更期待爽快的承認」, 隨後 YG 隨即表示官方立場「對於藝人的私生活,公司難以進行確認,敬請見諒」。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