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是韓女團 APRIL 出身的李玹珠親弟弟的網友,突在網上爆料:「姐姐雖然說是因爲想演戲而退出APRIL的,但事實並非如此。姐姐在團內一直受到欺負和被孤立,甚至出現了恐慌障礙和呼吸困難等,非常辛苦,結果姐姐選擇了試圖自殺。」

facebook | APRIL.DSPmedia

對此目前 APRIL 的經紀公司尚未出面回應,而事情也越演越烈,一名自稱是玹珠高中同學的網友更出面指控:「APRIL 的成員全是加害者」。

該同學表示因為看到了玹珠弟弟的文,因此也想出面為玹珠發聲,他說:「記憶中的玹珠每天臉上都掛著漂亮的微笑,是個聽到放學後要出去玩,就會開心笑的可愛朋友,雖然知道那孩子受到侮辱仍努力堅持,卻只能給予安慰、一起生氣,沒有其他能做的,到現在才出現出面,真的很抱歉。」

該同學表示因為看到了玹珠弟弟的文,因此想出面為玹珠發生,他說:「記憶中的玹珠每天臉上都掛著漂亮的微笑,是個聽到放學後要出去玩,就會開心笑的可愛朋友,雖然知道那孩子受到侮辱仍努力堅持,卻只能給予安慰、一起生氣,沒有其他能做的,到現在才出現出面,真的很抱歉。」

並透露到現在都還記得玹珠因為受不了組內霸凌、決定退團那天,所有學校朋友都心急地出去找她。不過因為擔心玹珠會再受到更多的傷害,因此無法將細節說得太清楚。隨後也陸續有其他爆料者出面爆料。

事件發生後,韓網友找出了APRIL先前在V Live影片,影片中玹珠在喝飲料的時候,成員真率故意弄她的脖子、娜恩則是一直模仿玹珠講話。該影片引起了韓網的熱議!

事件發生後,韓網友找出了 APRIL 先前在 V Live 的影片,影片中玹珠在喝飲料的時候,成員真率故意弄她的脖子、娜恩則是一直模仿玹珠講話。該影片引起了韓網的熱議!

網友表示:「看完影片後確實有點嚴重,沒想到在有錄影的時候就這樣了,那私下不是更嚴重嗎...」、「以前看覺得只是開玩笑,但弟弟爆料後再看覺得怪怪的了」、「玹珠說話時都沒有成員理她,好像沒在聽的樣子」等言論。

目前網上對 APRIL 玹珠遭團內霸凌的事件,出現了許多爆料者,但公司暫時尚未出面回應,希望公司能盡快還原事情的真相。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april玹珠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