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總是不知道如何擺姿勢?快來學學専業女演員是如何拍出美照的!幾乎每年都會接拍新戲的朴敏英在韓國演藝圈中可算是高產量演員,沒想到在經營YouTube頻道方面,朴敏英也是十分勤奮,她的頻道 그냥, 박민영 Just Parkminyoung 只開了一周多便有四段影片。日前她上載了拍攝雜誌封面的vlog,並分享了她拍照的小秘訣。

1.托下巴時手指是關鍵

托下巴的姿勢可以修飾臉型。但朴敏英指出許多人托下巴時把手指全都貼在臉上是錯的,尾指得稍稍張開才漂亮。

朴敏英YouTube

2. 自拍時把些許髮絲抽出來

自拍也可以拍出畫報的效果?朴敏英表示自拍時要挑出髮絲,並沾一點點乳液讓髮絲定型,加上自信和有魅力的表情,就能拍出像畫報一樣的美照。

朴敏英YouTube

3.營造故事感

眼神在拍照時是很重要的,眼神裏有故事才會有渲染力。朴敏英說其中一個方法是放空眼神,不想任何事。舌頭可以輕輕抵住上顎讓嘴角自然上揚,再微微張嘴。在視線的處理上嘗試不直視鏡頭,而是望向距離鏡頭5cm的地方。

朴敏英YouTube

Source: 朴敏英 YouTube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