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4月1日在其個人Instagram上發文,表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和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消息一出,獲得全球粉絲關心和擔心,如此一來,金在中也成為首位韓國藝人確診新冠肺炎。不過發文不久後,他隨即在Instagram上表示這只是愚人節笑話,並沒有確診新冠肺炎,粉絲看到後都非常憤怒,認為不應該拿這種事開玩笑,是無知的行為。

最初,金在中表示:「我感染了 COVID-19,因為無視政府和周遭要小心注意的勸告,我個人的行為對社會帶來很大的影響,對因為我而感染到的人感到抱歉。」

還表示一直都心存僥倖以為自己不會被感染而過活,結果變成現在要住院,同時也讓他想回過去,充滿感恩和歉意,想說的話很多、也想念很多人。

不過約一小時後,可能深知玩笑玩得太大了,金在中把原先的發文內容更改了,表示收到很多人關心,其實這只是4月1日愚人節跟大家開的玩笑,並沒有成為新冠肺炎的確診者。不過他同時表示希望大家保護好自己,擔心因太多人毫無防備地在街上行走,而令家人朋友傷心。也願意因爲這個玩笑而接受懲罰,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正當全球都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這個玩笑觸起各國粉絲責駡,不少人都大駡金在中拿這事來開玩笑太過份了,無法想像這是成年人會做的事,連小學生都不會開這種玩笑,認為金在中太過份和無知等等。

 

Source: 金在中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