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夫妻的世界》飾演小三呂多景,而成為火紅演員的韓素希,劇集雖然已完滿結束,但她的人氣仍然不減,更成為現時韓國女生的時尚指標。早前她一改劇中的嫵媚性感,以清新的甜美形象登上韓國雜誌《DAZED》。

韓素希登上 DAZED KOREA 6月號的美容專欄訪問,她換上一頭蜷曲豐盈的長髮,甜美溫柔的粉嫩色系妝容,有別於在《夫妻的世界》的形象,以典雅的造型突顯出她清秀的氣質。其實這次是與法國香氛品牌Goutal Paris合作的廣告,更換上了4套造型與妝容以配合香氛主題,穿上不同的蕾絲、透視洋裝,圍繞著不同顏色的小花朵,如像森林中的花仙子。

韓素希認為,氣味是可以提升個人吸睛度的秘訣,同時彰顯品味:「Petite Chérie的別名是小甜心,它那股柔美的花果清香,藴含了讓人心動的梨與蜜桃,加上中調粉嫩的玫瑰香氣,就是那fresh awakening的感覺,甜甜的令人不禁想親吻一下,令我一試愛上,更覺得它十分貼近自己的個性和品味。噴上Petite Chérie可以為自己增添一點溫柔甜美的鄰家女孩感,別小看香水的魅力,它會讓你在人羣中脫穎而出,令回頭率躍升。」

在今年四月底,韓素希也為韓版《Dazed》拍攝過畫報,換上 Valentino 的襯衫上衣,搭配 Dr. Martens 的厚底涼鞋,時尚又隨性的造型締造出俏皮的少女感覺,讓人眼前一亮,更有不少網民表示:「這不是宋慧喬嗎?」

韓素希也當時的採訪中表達對《夫婦的世界》中「呂多景」的看法:「當我閱讀劇本時,我認為多景很可憐。二十出頭的年輕人,把她的家人,價值觀和自尊心都拋棄。多景是非常喜歡泰伍,對他投入了很多感情與精力,為此身心俱疲。」

韓素希也表示,希望下次出演的角色,是可以與年紀相近的角色談戀愛,就算二人曾產生矛盾,最後也是有個幸福的結局,並希望下次她所飾演的角色能得到大家的喜愛。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