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ity

韓網友激烈討論中!票選誰是韓國最有人氣和知名度最高的藝人:IU、劉在錫外,少不了「世界明星」!

隨著 K-pop 的大流行,韓國不少藝人的知名度早已衝出亞洲。有網友在韓國討論區中,向大家發問「誰是韓國最有人氣和知名度最高的藝人」,獲得了網友們破千的熱烈回應。

是次提問有中,分別有 4 組藝人包括姜鎬童 (姜虎東)、IU、BTS 防彈少年團、劉在錫及其他供大家選擇。

不少網友都選擇了劉在錫,認為「毫無疑問就是劉在錫」、「即使有歌手或是演員在選擇列也好,在韓國似乎無人能超越劉在錫的知名度和好感」、「在所有年齡層的調查中,劉在錫都是第一名」、「人人都喜歡的藝人必定是劉在錫」,可見「劉大神」的魅力。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老一輩的應該認識姜鎬童多於劉在錫,但二人的排名不是一就是二,是韓國的藝人代表。而 IU 和 BTS 的確是很有人氣的歌手,不過在他們出道前,劉在錫已經很有人氣了,而且老一輩的都不聽流行歌曲,所以很難成為韓國最有人氣和知名度最高的藝人。

source: the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