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知名投票網站King Choice,近月舉辦了「最美南韓女演員」的投票,投票活動在5月中截止,吸引了約一百萬名網民參與,誰是他們的Top 3呢?

#Top 10 崔智友

在天國的階梯中,崔智友的形象深入人心。年過40歲也保養得宜,相當有氣質,在18年3月低調與圈外男友結婚。

#Top 9 韓孝周

被傳媒名為「出道多年沒醜過的女星」,自《W-兩個世界》後,專注國外發展,拍攝美國電視劇集《Treadstone》飾 朴昭允,雖然在外發展,但網民也沒有忘記她,可謂人氣高企。

#Top 8 裴秀智

秀智從女團出身,在亞洲等世界各地人氣都非常高,天使面孔加上魔鬼身段,有差不多20000人投她,非常利客害!新戲一套接一套,人氣居高不下。

#Top 7 宋慧喬

喬妹排第7,小編也是相當驚訝,可能網民覺得太多人會投宋慧喬,於是放棄投她。她與宋仲基離婚後也迅速回復狀態,不愧為最美女演員之一。

#Top 6 朴信惠

朴信惠是男神收割機,以前還是個小胖妹時,人氣不算高,但後來努力減肥加上演技佳備受讚賞,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Top 5 金所泫

最美童星、從小美到大的女星,名單中一定會有金所泫,同時她也是古裝美人的專業戶。

#Top 4 孫藝珍

孫仙又上榜了,因為《愛的迫降》關係再次被大眾選為最美女演員之一,小編很喜歡她的笑顏,如果她能與玄彬就太完滿了。

#Top 3 朴敏英

朴敏英是漫改電視劇專業戶,波浪長髮與清純面孔是漫改電視劇一大特質,而且《金秘書》形象超好看又能幹,令觀眾們都非常喜歡她。

#Top 2 IU

國民妹妹IU在韓國形象是非常好,不只為人勤奮有才華,平時也非常有善心,《德魯納酒店》的形象與演技洗清了之前在《月之戀人》中被抨擊演技差的印象。

#Top 1 金賢珠

單看相片估計只有30多歲,但原來已有43歲,歲月催人這些詞都不適用於她,在她身上沒有留下什麼歲月的痕跡。

轉載自:FanPiece – 雲朵看世界
本文由 “FanPiece” 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