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JTBC劇集《夫妻的世界》只播出2集但意外獲得高收視,除了劇情和男女主角成為被討論對象外,劇中飾演「小三」的韓韶禧(韓素希)也在各大平台上被網友討論登上熱搜。清純又美豔的外型配合標緻的五官,高顏值的她更被網友稱為「小宋慧喬」,認為她像女神宋慧喬,又像以清純有名的申世景,難以想像她只是1994年生的女藝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옛날🌿

A post shared by 한소희 (@xeesoxee) on

過往她參與過的作品包括 《重逢的世界》、《金錢之花》、《百日的郎君》、《Abyss》,也有參與SHINee 和鄭容和MV的拍攝。隨著大家對過往的韓韶禧好奇,一些在有點名氣時期的網紅舊照也被網友翻出,那些照片的形象對比現在的她反差超大,引起大家討論。

https://www.instagram.com/p/B1yWuNpjGWy/?hl=zh-hk

照片中的韓韶禧打扮走型格街頭風,就像壞女孩般抽著煙拍照,與現在的清純形象完全相反。而且還發現她手臂上有一大片紋身,不過現在應該已經洗走了。

網友表示驚訝她過往原來是這樣的風格,有些網友批評她是騙子,現在的清純都是裝出來的,紋身太大根本就是個壞女孩;但也有不少鼓勵性的留言,欣賞她能勇於做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而且欣賞她的美就好,又不是做了什麼壞事。在她高顏值的支撐下,的確很適合走清純路線,觀眾只要好好欣賞她的表現就好了。

Photo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