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韓國女團 CLC ELKIE 與香港 YouTuber Mira 合作拍影片,當 Mira 影片中的嘉賓,分享了在韓國出道的經歷,同時也透露了 CLC 正準備回歸的消息。CLC 終於在 2 日以《HELICOPTER》久違的回歸舞台,新歌一出立即引起討論。

# 打破自身紀錄

《HELICOPTER》是 CLC 發行過的專輯中,成績最好的一次,實體單曲發行至今賣出約 12,000 張,比上一張《NO.1》多出約 3.5 倍。不但如此,《HELICOPTER》同名歌曲 MV 在 YouTube 上公開 3 天後已破 2,000 萬觀看次數,現時約有 2,600 萬觀看次數,是 CLC 第一首破 2,000 萬觀看次數的 MV。在 11 個國家的 iTunes Top Songs Chart 中也奪冠,美國告示牌的全球數位單曲榜上也排第 6。

CLC

不少粉絲都認為這次的新歌風格很帥氣,非常適合她們,也希望能在音樂節目中看到她們拿一位。《HELICOPTER》正在各音樂節目打歌中,負責 Rap 部分的成員睿恩,在這次回歸中也吸引大家視線,不但 Rap 厲害,長得也漂亮,舞台上的魅力讓人很難不注視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CLC Elkie分享韓國出道經歷,粉絲留言:廣東話有點韓國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