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TWICE昨日全員出席YouTube的「 #StayHome and hang #WithMe」活動,宣傳她們的原創紀錄片《TWICE: Seize the Light》。這部紀錄片在全球81個國家和地區都可看到,也是首個K-pop女團獨自出演Youtube Original紀錄片系列,過往曾出演的K-pop團隊包括東方神起、Super Junior、防彈少年團等男團。紀錄片記錄TWICE由練習生時期開始到世界巡迴演出的幕後故事,一共有8集,將於29日首播,每週韓國時間11點開播。

記者會上TWICE更透露將在6月1日發行新歌《MORE & MORE》,已經完成了錄音和MV拍攝,只差在與ONCE (TWICE粉絲名稱)見面。不過其實鬼馬的TWICE,前幾天就暗中「手指劇透」回歸日為1日。熟識TWICE的粉絲其實已經猜想是不是想告訴粉絲回歸日為6月1日,因為過往她們就愛劇透。

另外,TWICE在記者會上的新髮型相片,引起韓國網民熱烈討論,表示成員又美出新標準,髮色和夏天也很搭,非常期待新歌。

《TWICE: Seize the Light》宣傳短片:

Source:all Kpop/ YouTube/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