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 11 月,不少有關藝人的排行榜都出爐,這次的藝人品牌排名榜由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分析,由 2020 年 10 月 2 號到 11 月 1 號間,用了約 3000 萬的大數據分析 50 位綜藝藝人而得出結果。第一位的藝人由 2 月開始已經排名第一位,就是大家都一定認可的國民 MC 劉在錫。

即使其它排名的藝人轉轉換換,也動搖不了劉在錫連續 9 個月的排名第一。在上月的大數據分析中,劉在錫獲得超過 175 萬的指數,除了經典綜藝節目《Running Man》外,《玩什麼好呢》中的表現也獲得觀眾的喜愛,挑戰自我組成限定組合「SSAK3」 後,以「知劉美」經紀人的身份在節目中活躍,加上早前的新綜藝節目《第六感》,成為主持中的唯一男性,與其他女主持特別是 Jessi 的互動也獲得大家的喜愛。

而第二名由姜鎬童獲得,同樣是主持界的前輩,在有名的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中表現也獲得觀眾的喜愛;第三名是由朴娜勑獲得,一如以往搞笑的形象在《Video Star》、《我獨自生活》等為觀眾帶來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