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妻」形象廣為人知的韓國國民MC劉在錫,在節目中經常講述與妻子羅敬恩的故事,引起觀眾們的關注。劉在錫浪漫的樣子經常被討論,過去他在擔任SBS綜藝《真實遊戲》的MC時,曾經有過的趣事也浮出水面。

2007年8月,在劉在錫主持的《真實遊戲》節目中,劉在錫在剛開始是沒有戴戒指的,但在該集節目的後半段,手上突然出現了戒指成為了話題。

發現這件事的網友便犀利地提出「劉在錫是不是即將結婚」的意見,原因正是因為劉在錫當時在與MBC主播羅敬恩公開戀愛。網友們紛紛表示好奇,說道:「好像是跟羅敬恩的情侶戒」、「節目中一直不戴戒指,最後才戴上…真是不可思議。」

但事實上結婚的傳聞並非事實,一切都是因為同為喜劇藝人兼好友宋恩伊所造成的搞笑突發事件。劉在錫的至親宋恩伊在節目錄製中,會用原子筆在劉在錫的手指上塗鴉,畫出戒指的模樣。

在之後的節目中,宋恩伊說道:「每次節目都會改變戒指的樣式,再一筆筆畫上去。」並馬上在劉在錫手上畫了個戒指。至此,在網路上造成話題的美麗誤會,終於解開真相!

另一方面,有著數十年深厚交情的劉在錫與宋恩伊在演藝圈中是具代表性的至親,宋恩伊在今年的MBC《玩什麼好呢?》中,曾強調「和劉在錫一起洗半身浴也沒有問題」也引發了笑聲。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