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tellar》(星際效應) 男主角、奧斯卡影帝 Matthew McConaughey 近日推出自傳《Greenlights》,不少人期待他會講述在電影圈的生涯,以及在 1992 年離世的父親,沒想到書中一開始便揭開隱瞞30多年的傷疤,透露自己曾在年輕時遭勒索和性侵。

Matthew McConaughey 在最新的自傳中揭開隱瞞數十年的傷疤,引起大眾關注。「我在15歲時被勒索,在脅迫的狀況下發生第一次性行為,當時的我還深信我會因為婚前性行為下地獄。如今,我仍希望情況並非如此。」Matthew McConaughey 再在書中透露,在18歲時曾被一名男子打昏後,在無意識下於一輛貨車的後面遭到性侵。

雖然事件發生在很久之前,但這種傷害是一輩子的事。不過, Matthew 表示從不會把自己當成是受害者,反而抱著樂觀態度面對:「我有著許多這世界要讓我得到快樂的證明。」為了不讓有更多受害者出現,早由 2006 年起, Matthew 一直默默贊助母校德州大學的「消弭性侵」計畫,提供接駁車接送深夜返家的學生。

除了這件事引起大眾關注,另一個故事也讓很多讀者津津樂道,就是 Matthew McConaughey 在書中罕有提及1992年離世的父親。他的父母曾兩度離婚、三度結婚,而 Matthew 就是他們第三度再婚後不久出生。

Matthew Mcconaughey《the wolf of wall street》

在他年幼時,父親曾與對他及2個哥哥說:「當我離世時,將會是和你媽媽做愛的時候。」結果沒想到這句話成為預言,父親在高潮時心臟病發死亡,Matthew 當時不敢相信事實,而在事發後,當時還身穿睡衣的母親,不讓醫護人員用布掩蓋已死去的父親,更一直拉開床單,表示「想讓全世界知道為什麼他的綽號是『Big Jim』」。

 

Source : Page Six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