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到2020年了,相信對於不少劇迷而言,今年絕對是大豐收,除了有復仇者聯盟帶來最終章之外,還有萬眾期待的《Joker》上映,Star Wars更迎來最新一集,而來年也將會有不少大製作的電影陸續上映。根據美國 Fandango 列出網民最期待的2020年荷里活電影中,頭10位有不少都是以女英雄為主導的電影:

1. Wonder Woman 1984 (June 5)

被喻為DC近年來最受歡迎的英雄電影Wonder Woman終於迎來第二集,今集 Diana 將會以「某種方法」與上集角色再度重聚,除了會再次看到男主角Steve Trevor (Chris Pine飾)之外,Charlie (Ewen Bremner飾)、Sameer(Said Taghmaoui飾) 等等都會再次出現,而且本集的場景設定在冷戰時間,相信不少影迷都會十分期待。

2. Black Widow (May 1)

一直呼聲最高漫威的獨立電影《黑寡婦》終於在下年即將上映,電影講述黑寡婦 Natasha 遭政府通緝,期間她趁著機會回到俄羅斯,尋回跟她一樣都是特工的「家人」,從而逐漸拆解自己的身份之謎。

3. Eternals (Nov 6)

即將於來年上映的《The Eternals》,除了會有 Angelina Jolie、Salma Hayek、Richard Madden、Kumail Nanjiani、Brian Tyree Henry,還有權力遊戲男主角 Kit Harington 和《Captain Marvel》的  Gemma Chan 加盟,單是這個巨星陣容已經令人相當期待。電影將會以Eternals和Deviants之間的衝突故事為藍本,還會講述Ikaris (Richard Madden飾) 和Seris (Angelina Jolie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值得注意的是,其實在復仇者聯盟中出現的Thanos,也在《Eternals》神話中是其中一位重要人物。

4. Mulan (March 27)

或許香港的影迷對這套電影一點也不期待,但確實有不少外國劇迷都很喜歡花木蘭的故事。

5. No Time to Die (April 10)

Daniel Craig作為其中一位最好的占士邦終於正式歸隊,這次退役的占士邦在牙買加享受寧靜生活時,他的CIA朋友Felix Leiter突現現身尋求幫忙,拯救一名被綁架科學家為這次任務,當中還會遇上危險高科技的反派。

6. A Quiet Place Part II (March 20)

上集《無聲絕境》以嶄新的觀映體驗大獲好評,講述在2020年的世界裡,地球被一群沒有視力、卻極靈敏聽覺的外星生物入侵,牠們會殺死發出任何聲音的生物。隨著上集最年幼的兒子與父親先後被殺死,今集女主角會與三名子女繼續逃亡。

7. Birds of Prey (Feb 7)

在《Suicide squad》中表現出色的小丑女 Harley Quinn在下年終於有獨立電影,今集將以小丑女和和Joker分手一事展開故事,Harley Quinn 更化身為領頭人,帶領一眾女性角色的組合,包括Black Canary黑金絲雀、Huntress女獵手和Renee Montoya,一同拯救被Black Mask (黑面具) 追殺的小女孩Cassandra Cain。

8. In the Heights (June 26)

由《瘋狂亞洲富豪》導演朱浩偉攜手著名舞台劇《漢密爾頓》的創作者一同製作的全新青春歌舞劇,電影以同名百老匯音樂劇改編,於華盛頓高地一帶實地取景,講述各人實現夢想的故意。

9. Soul (June 19)

電影由《Up》和《Inside Out》導演執導,這次《Soul》將會帶觀眾去到紐約街頭,探索夢想和熱情,更會帶大家到宇宙領域(cosmic realms)。故事與《Inside Out》的構思相似,而主題則和《Up》十分相近,相信《Soul》也將會是一套發人深省的卡通片。

10. Fast & Furious 9 (May 22)

不經不覺Fast & Furious已經來到第九集,這個系列絕對是屬於男人的浪漫。今集除了有熟悉的面孔回歸,如Brian的妻子Mia、外傳(第三集)《Tokyo Drift》的主角Sean之外,更邀請到美國人氣Rapper Cardi B,以及WWE世界冠軍John Cena參演。Dom老大也在他個人的IG中透露,電影或會有Paul Walker的身影再度出現。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