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人氣超高的韓國女團 2NE1,離解散時隔 5 年後,歌手 CL 於 SNS 發表的採訪中,透露了 2NE1 當時解散的秘密。

採訪中被問到「前成員的採訪中,孔敏智說她是通過新聞報道才知道 2NE1 解散的,CL 是否也這樣?」CL 回答:「說實話,我也這樣。」

「感恩節那天和熟人吃飯時,聽到了隊伍解散的消息,隨後電話響過不停,當時這樣的情況讓我感到很心碎。但是我非常滿意現在的生活,現在我有更多的自由和決策權,所以現在對我來說,隊伍解散是一個有趣的事情。」

YG 當時官方聲明表示︰「20165月,2NE1合約到期,孔敏智不和YG續約。經過與其他成員長時間的討論,YG 決定正式解散 2NE1因為是代表 YG 的女團,YG 也表達了遺憾,但決定停止她們的活動。與其期待沒有可能的 2NE1 的活動,我們決定專注於成員的 Solo 活動。」

現在看回,當時 YG 娛樂的官方立場與事實根本就不相同。在決定是否繼續或解散一個團體時,通常公司會在與作為當事人的成員協商後做出決定並正式公開,YG 從沒有與成員們討論 2NE1 是否應該長期繼續下去就發布官方新聞稿,就連成員也是通過新聞報道才得知解散。

2NE1 是由隊長 CLSandara Park、朴春、孔敏智 4 人組成的團體。2009年出道以來,《Fire》、《I Don’t Care》、《Can’t Nobody》、《Lonely》、《I Am The Best》、《Ugly》、《I Love You》、《Falling In Love》、《Do You Love Me》及《Missing You》、《Crush》、《Come Back Home》等,均在韓國音樂界獲得了很好的反響,在全世界有著 Girl Power 女子天團的名號,獲得大眾喜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andara Park (@daraxxi)

Tags : 2NE1Feature
CamelLiA Wong

CamelLiA Wong

LiA wong
主持人/模特兒/遊戲直播主 自稱:兼職社畜-全職追星人 立志每日為追星事業添磚加瓦。 小時候喜歡ACG了解日本文化。 長大為了K-Pop學習韓語。 每日留意日本韓國最新動向,演藝資訊。 疫情前:一直在日本、韓國兩國之間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