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來韓國樂壇有太多大事發生,例如勝利連串醜聞影響一大波藝人,我們也確實需要一些開心的消息〜不如就來期待一下6月份的三位大勢女IDOL的SOLO回歸!

1#「怪物新人」LEE HI

身為YG的「怪物新人」LEE HI 6月終於回歸!雖然YG最近一直受到醜聞影響,但經紀公司就傳來好消息〜表示LEE HI將在30/5以全新專輯《24°C》開始6月的回歸行程令人期待!因為這次是差不多相隔3年多的驚喜回歸,而主打歌就是由ikon成員B.I參與的合作歌曲,所以令許多粉絲都直呼:「終於等到了!」、「非常期待新專輯!」

從2011年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當時只有15、16歲的LEE HI,已經展現出雄厚和磁性的聲音,加入YG Solo出道成為BIGBANG、2NE1的師妹。LEE HI之後的出道曲也是佔領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榜首,同時在多個韓國音樂節目也取得一位,刷新韓國樂壇史上最快奪冠的記錄!

「華爾街日報」也稱她為韓版Adele,她的唱功和實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YG老闆梁鉉錫也坦言對LEE HI的空窗期感到最抱歉,但也是最珍惜她,更承諾在2019年會有兩次回歸〜大家也跟著期待吧!

 

2# 「 國民C位」全昭彌

《Produce 101》第一季I.O.I出道的國民C位Somi全昭彌,去年從JYP轉投去YG旗下廠牌The Black Label後,但依然未有任何新作品面世,粉絲也相當為Somi擔心何時才能正式出道,本來說好的1/5回歸又改到5月底〜終於這次官方確定是13/6正式回歸,希望這次全昭彌的SOLO出道能夠成功!

Somi全昭彌第一首個人單曲會由BLACKPINK的製作人Teddy監製,而過往製作的歌曲特別是近年BLACLPINK的《WHISPER》、《DDU-DU DDU-DU》、Jennie的《Solo》人氣都非常高,所以相信Somi的新歌也不會辜負粉絲們等那麼久的期待,Somi也承諾做足準備在推出新作品後和歌迷見面! 

3#「I.O.I前成員」請夏

又是I.O.I的前成員,在結束合約後部分成員都相對找到各自的出路。特別是出道1年半以SOLO身分的請夏,以主打歌《Gotta Go》奪下3座音樂節目冠軍後,成為少數獲得成功的新生代女歌手。

的確所屬公司也是為請夏的出道做足了準備,大量的資源的投放一向不輸組合,而最近公司表示請夏以6月回歸為目標,正在努力準備新專輯中〜希望以上女IDOL也能在新的月份開始時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花路吧!

 

圖片來源:IG @leehi_hi @somsomi0309 @chungha_official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