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因私生活而陷入爭議的3位韓國演員,都正在為回歸作努力,雖然爭議發生後一直未有出席公開活動,但有不少粉絲表示還是想看到他們的演出。

#徐睿知 / 金正賢

演員徐睿知開始為 tvN 新劇《夏娃的醜聞》拍攝,金正賢也將參加 Story J Company 的「2021 Carol Project」。此前演員金正賢在拍攝電視劇《時間》時,被爆出金正賢全程黑面並拒絕與徐玄撓手合照,被批評態度惡劣。經紀公司事後解釋金正賢是因過度投入角色,而金正賢在只剩四集時以健康理由宣布退出劇組。

此前,演員金正賢在拍攝電視劇《時間》時,被爆出金正賢全程黑面並拒絕與徐玄撓手合照,被批評態度惡劣。經紀公司事後解釋金正賢是因過度投入角色。而金正賢在只剩四集時以健康理由宣布退出劇組。

韓國知名媒體Dispatch報導,金正賢當時的女友徐睿知是幕後指示人,徐睿知在2018年要求男友金正賢不能有任何親密戲、必須對劇組女性採取冷漠的相處方式,並要求金正賢向劇組要求改劇本。

沉寂了幾天的金宣虎於10月20日通過經紀公司Salt Entertainment承認錯誤並道歉。然而,只有電影《悲傷的熱帶》保留了金宣虎的演員陣容,且計劃於 12 月 10 日開拍。

爭議發生5個月後的8月,金正賢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文稱:「我要承認我的錯,我是一個不足的人,我後悔沒有為自己所做的選擇承擔責任,反而忙著責怪別人。」

# 金宣虎

另外,曾在tvN《海岸村恰恰恰》票房收入最高的金宣虎,因前女友的爆料而陷入無法控制的爭議之中。金宣虎的前情人A在網絡社區發文,曝光金宣虎以結婚為名要求她墮胎。

三人雖然是一時轟動娛樂圈的醜聞的主角,但很快就會帶著新作品與大眾見面,這是私人生活領域的爭議,而兼具演技和票房實力的演員仍受到粉絲的喜愛,至於是否能成功回歸,非常令人期待。

沉寂了幾天的金宣虎於10月20日通過經紀公司Salt Entertainment承認錯誤並道歉。而事情最後又被曝出是前情人A說謊,不過只有電影《悲傷的熱帶》保留了金宣虎的演員陣容,金宣虎也出席了電影《悲傷的熱帶》的劇本閱讀,且計劃於 12 月 開拍。

三人雖然是一時轟動娛樂圈的醜聞的主角,但很快就會帶著新作品與大眾見面。這些私人生活領域的爭議,兼具演技和票房實力的演員仍受到粉絲的喜愛,至於是否能成功回歸,非常令人期待。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