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非常著重輩份關係,也會以此來決定談話間用平語或是敬語,在團體中年紀最小的就會被稱為「忙內」,是由韓文 막내 (mangnae) 音譯過來,所以常常在綜藝節目中,都看到提及誰是偶像團體「忙內」的話題,不過有不少女偶像就因外貌或性格而被誤會是忙內,其實是團內年紀最大的成員。

娜璉@TWICE 

大家都知道 TWICE 真正的忙內是子瑜,不過由於子瑜個子高,常讓人誤會娜璉才是隊內的忙內。有「林三歲」稱呼的娜璉,不但愛撒嬌,她的兔牙讓她像小孩般可愛,平時也很愛戲弄隊內的其他成員,非常調皮,可是她才是團內年紀最大的成員。

# 樸初瓏@Apink

初瓏不但是 Apink 的隊長,更是成員間年紀最大的。事實上她把隊長的角色也做得很好,續約時團員都因她一句「相信我,一起續約吧」,全員就信任她跟著續約,Apink 能有好感情一起走到 10 年,初瓏功勞也很大。不過她帶點無辜感的大眼睛,讓人覺得她才是團裡的忙內要人疼愛。

 Irene@Red Velvet

很多人都無法相信 Irene 竟然快 30,她的凍齡美貌和白滑的好膚質,跟團內成員感覺年紀都是差不多,加上她性格有時很搞鬼,都讓人忘記她才是團內的隊長和年紀最大的。不過其實 Irene 被粉絲公認像媽媽般常照顧著成員,像真正的忙內 Yeri 常要 Irene 伸手照顧。

這次的舞台快結束時, Irene 就伸手護著站不穩的 Yeri。

頌樂@MAMAMOO

MAMAMOO 中的華莎,居然才是真正的忙內,畢竟華莎就像是強勢的姐姐。相反,成員頌樂是隊長和年紀最大,加上私下像是傻大姐般的性格,團員都想作弄她,讓她更像是擔任忙內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