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子組合 Apink 於2011年出道,在今年迎來10週年,留下了《Mr.Chu》、《NoNoNo》、《一點都沒有》等代表曲。經紀公司 PLAY M 在 29 日公開表示:「本公司在近日與 Apink 成員朴初瓏、尹普美、鄭恩地、金南珠、吳夏榮五人續約。」

Instagram | official.apink2011

大眾都非常關心沒有孫娜恩的 Apink 會怎樣,而 PLAY M 也提到:「其中孫娜恩和成員們經過深入的討論,爲了向著新的夢想前進,決定不再續約,雖然很可惜孫娜恩沒能和本社繼續合作,但是 6 人對組合的熱愛始終如一,因此本公司希望以此維持積極、合作的關係」。

_Instagram | official.apink2011

「 今後 6 名成員依然是 Apink 成員,預計今後也仍會維持個人活動以及一起進行組合活動。目前 6 人正在準備 10 週年紀念完整體專輯,希望大家多多鼓勵和支持Apink,以更好的面貌回歸」。看到這裡,粉絲也可以鬆一口氣了。

Instagram | official.apink2011

與 Play M 結束合約的成員孫娜恩,則被指出從本月初開始一直與 YG 娛樂進行溝通,被推測為將有很大的機率與 YG 同行。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