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的到來,相信是粉絲們是期待的日子,因為韓星最龐大的回歸陣容來了〜就連超過1年未有作品的BLACKPINK將發表主打歌、TWICE也帶著第9張迷你專輯,與成員們和社長朴振英的作詞編曲以新歌MORE & MORE回歸!

#TWICE

TWICE四周年時候隨著mina回歸團隊後,好消息不斷!所以作為這次6月份最龐大回歸當然少不了TWICE,時隔9個月將會在6月1日以第9張迷你專輯的新歌MORE & MORE回歸,更是由JYP社長朴振英親自參與了作詞編曲。專輯一共收錄了7首歌,TWICE成員們都參與了作詞製作,早前亦已經公開了各成員的MV預告片,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BLACKPINK

最龐大回歸的重頭戲當然就是BLACKPINK回歸,自從上年4月發表Kill This Love已經超過1年未有作品。最近YG娛樂正式發表了回歸行程。首先會在6月發表先公開主打歌,然後在7/8月發表第二首歌曲後,最後在9月終於會發表出道後第一張正規專輯!

#IZ*ONE

IZ*ONE會在6月15日以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目前已經完成MV拍攝,因為就在前一張專輯的時候創下了女團初動銷量第一位的好成績。這也是FLOWER系列結束後以全新系列的回歸,令粉絲們期待更高了〜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將會在6月9日以第8張迷你專輯NEVER LAND的主打歌曲Butterfly回歸,是由參與TWICE & ITZY 的作曲家製作,同時也收錄了隊長EXY的自作曲「火花」以及雪娥的自作曲「我們的庭院」讓我們期待吧〜

Photo Source:pinterest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